【年度優惠特殺】照顧我寶貝
【年度優惠特殺】照顧我寶貝
17折下殺,要搶要快!
60利率 每期 49元起
分期表
  • 從懷孕的那一刻起,便期待著寶寶的降臨
  • 幸福的喜悅卻交雜著緊張的心情,該如何照顧他呢?
  • 廠商原價:1,690
    網路特價299

    平板週邊

    餐廚家具、餐廚用品

    商業、學習

    流行內衣

    CITIZEN

    《照顧我寶貝》


    「從懷孕的那一刻起,便期待著寶寶的降臨,如今Baby真的誕生了,但面對嬌弱的生命,幸福的喜悅卻交雜著緊張的心情,該如何照顧他呢?」

    我們了解為人父母的心情,繼"我要生孩子"一書後,再度引進原作者 Dr. Miriam Stoppard 的系列作品"照顧我寶貝",作者仍延續其深入淺出的文字風格,舉凡0-5歲的幼兒可能面臨的生理或心理問題,都在作者的討論之列,與您一同守護親愛的寶貝。

    本書是一本育兒大百科,為人父母所面臨的"十萬個為什麼?" 為什麼寶寶總是哭鬧不休?為什麼我的寶寶特別容易生病?為什麼我的孩子的注意力無法集中,頑皮得過了頭?為什麼我對孩子愈來愈沒有耐心,甚至會歇斯底里的對他大吼大叫呢?我和丈夫或家人該如何分攤家務和照顧孩子的工作呢?為什麼有了孩子後生活變得一團糟,我該如何調適生活呢?

    「照顧我寶貝」將為您一一解答,並告訴您該怎麼辦?本書的特色圖文並茂,全書除了實用的育兒知識外,全書共有500張以上精彩珍貴的電腦插圖和真實的照片,讓閱讀者不僅能更了解書中所傳遞的訊息,更能賞心悅目的看完此書。

    內容介紹照顧新生兒的Know-how哺乳的護理、育兒的必備用品、奶瓶的清潔方法等等,照顧新生兒的基本常識和不可或缺的知識,一應俱全。個案討論,提供專業意見者以實例和父母一起討論教養方面的問題,並提供其專業的意見供父母參考。 幼兒常見疾病之照顧與護理愛孩子,就要正確的照顧他。唯有俱備正確醫學常識的父母,才能確保寶寶健康快樂的成長。

    此外,對於需要特別照料的孩子,例如天才兒、智障兒、好動兒或患慢性疾病的孩子,也是在作者的討論的重點。 在幼兒身心發展與社會化過程中,爸媽所應扮演的角色"望子成龍,望女成鳳"是所有父母的期盼,但父母的期望是否會帶給孩子壓力呢?是否會造成揠苗助長的反效果呢?父母管教時在嚴格與放鬆之間該如何取得平衡點?

    作者以一個媽媽和專業醫師的身份,和您討論0-5歲嬰幼兒在每一階段的身心發展狀況,並且提供您循序漸進的啟蒙教育方法,希望父母都能教養出又聰明又快樂的孩子。幼兒意外的急救作者建議為人父母必須學習基礎的嬰幼兒急救技巧,並且要經常練習,意外發生時,可讓傷害減到最低。書中以詳盡的圖解介紹每一個急救的步驟,讓父母在孩子遇到意外傷害時可做最妥當的處理。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kailing71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